Monday, October 6, 2008

生活日记 07.10.2008

2008年10月7日 (晴)

今天上班就如往日一样。但是刷牙的时候看见自己的眼睛浮现了黑眼圈。
就像一条讯息,在告诉我,是时候要多多休息了。

早上八点二十三分,mr. Azan给了一通电话我。告诉我他将会到公司拿drawings。
其实早在昨天的中午我就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我觉得很惊讶,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因为以前的我都不会准时叫功课给老师,甚至可以说是不交功课的家伙。这个习惯从我幼稚园到高中都在维持着。
不知道曾几何时,开始改变。
可能出来工作根本就跟读书的时候不一样吧。

早上的九点零三十八分,老板给了一个电话我,同样在吩咐我做要完成的种种任务。
其实我早就知道,也安排时间去完成了。不用这样不信任我吧。
来到公司,意外的冷清。。。原来公司有两个人请了病假。另外两个人出了去开会。
当我到达公司,就只有两个人。

九点半上班,我还是保持迟到的习惯。。。我九点四十五分到达。
早上的10.00am,我还在facebook里面游览。
是很得空吗??其实不然。
因为我还有一些任务要完成。

现在有张学友的歌声陪伴了我整个早上。感觉很舒服。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好壞蛋噢!
做你的老師一定很辛苦!

以後你的兒子會像你這樣嗎??

笨蛋小福 said...

不错不错,请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