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第六届金茶奖颁奖典礼

考虑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参与这次金茶奖的主持工作。虽然是说只做星光大道的司仪,虽然是短短的20分钟。却令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觉。本来是想说很久没有陪大伙儿玩玩,就想来玩玩的。万万没有想到。。。



这次的金茶奖,对我来说真的有很累的感觉。累,不是因为这个颁奖典礼里面,我有很多很多的工作要完成。而是因为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一连串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呢,首先,是因为在很久以前我就跟朋友们一起订了air ticket 到pucket去玩耍。所以就要快快找钱咯!! 第二,要找钱的话,我就当然会接free lance来做咯。刚好我公司在这段时间要出tender。哇,要出tender的话,就要准备好所有的construction drawings。搞不好的话就要连假日也会公司工作了。我连续两个星期没有休息了,早上九点半开始工作到晚上的八点,回到家九点。九点开始free lance,大概需要3 - 4 个小时吧。最后才有时间冲凉。。本来睡眠的时间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但是这个状况就令我吃不消咯。结果到了讨论,排戏和彩排当天就更加吃力了。每天排到晚上十一点,回到家十二点。还要做free lance。到三点。。。



累,不要紧。因为我自己选择的。。

其实这次参与主持的工作令我有挫败的感觉。自己有很多的东西想要做,但是往往好像不能得心应手。就像伟福讲的天才波,我真的以为我能打,但是我想我真的脱离了。。

不过我就换来跟大家相处的开心几天。谢谢茶剧场!!



这次给我的感觉大会有很多东西都忽略了。因为full force都在把专注里都放在整个颁奖典礼里面。我觉得大会可能忽略了一些些的东西,有机会我就当面跟宇雯他们说说吧!!



看到很久不见的学生们,我对他们熟悉的脸孔当中参杂了很多陌生的名字。不过看见很多自己教过的学生感觉很有成就。看到他们拿奖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差点就飚了出来呢!

8 comments:

milo said...

thanks tom...
really thank u.

无聊汤姆 said...

哈哈。。。
不用客气,我也很谢谢tea!!

桀仔 said...

谢谢你啊。
tom!

azov =)

tamago蛋旦 said...

^^
还说你有的睡?
还说到自己可以睡埋我的份
好好休息

无聊汤姆 said...

好啦好啦!!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啦。。我想演戏啊!!!

笨蛋小福 said...

你没有要谢谢我咩?带你去吃KFC~

无聊汤姆 said...

小福:
对对对,谢谢你带我去'偷懒'。
不过应该是kfc的关系,我觉得自己表现不好。
可能是你害的,因为你一直唆使我打天才波!!

笨蛋小福 said...

应该是鸡的关系啰。放心,我的天才波打得比较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