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突其如来的约会

哈。。好像是一种约会。
话说星期六的早上,我必须去到the curve帮帮缇菲公主开挡。
但是突其如来的约会让我感到兴奋。

开心果哥哥约我晚上去喝酒。我立刻答应了。
答应的原因就是很久没有见他,想和他聊聊天,谈谈心事。也顺道了解最近的他,到底怎么了。
就这么简单,我赴约咯!!

那晚的我,很有心事。喝了些小酒,就好像要醉了。哈哈!!
还好有开心果哥哥的陪伴,让我感到放心. 
我很享受喝酒聊天的感觉,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种很好的对象, 所以我珍惜今晚的感觉.
不开心的我,今天有幸遇到传说中的小王子. 小王子人很好很nice, 也超级帅哦...
好开心可以认识他!!






note:羡慕他们那种纯纯的爱. 他们让我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