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转生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好好休息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没有这样好好休息呢?? 我也不知道。

同样的每天工作。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工作时间,变成连星期六也在工作。
结果薪水没加,OT也没有得claim。
这都不要紧,最衰样的就是很多钱都还没有claim回给我啊。
星期天,还要帮忙开档。

不要紧,但是又遇到星期一要搬档口。还要是after 11pm才可以开始搬进去
shopping complex布置。
星期四又有这样的东西。到底我是不是真的有这种义务要做这些这样的事情呢??
哎。。。路是自己走的,既然走了,我想回头也不行吧。

还有还有,最新的内幕就是。。五月一日劳动节————我需要上班啊!!!!!!!!!!!!!!!!!!
瓦特发客(what the fuck!!) 不说你不知道..我是第二年劳动节上班了.....
这次无论如何都要fight回假期...
妈的... 真的不想过这种生活!!!!!!!!!
我可以不对你计较, 但是当我知道你好像每件事情都对我计较的话,
让我感到我好像傻仔, 或是当我笨七的话,
我会毫不犹疑的say no!! You do yourself!!


嗯, 看来我想真的应该好好考虑离开的事情了!!
可以的话, 好像online game里面的人物一样, 当去到一个满级的程度过后,
就可以转生了. 
同样的knowledge 但是不同的职业, 态度也一样...

2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酱惨阿?炒他鱿鱼啦,自立门户。

无聊汤姆 said...

好啊 好啊
不過我是等待時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