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生活日记 (10.08.2009)

一段日子没有写部落了。。
短短的两个月,让我度过了好想度过两年的过渡期。这段时间,好像有些行尸走肉,没有什么目标,没有所谓的理想,没有任何的目的,就是追求当时的感觉。上班的时间,我想办法打发。放工过后,我也得处理缇菲的店铺装修。回家后,还得处理free lance的琐碎事情。

8个星期的时间,我一直在帮人完成要完成的理想。我们帮老板赶出了他所忧虑的计划,我帮缇菲赶出了他店铺的装修设计。我在这段时间觉得自己很傻,因为我觉得我帮他们是错误的决定。我没有办法感觉到他们的感激,但是我可以感觉他们不喜欢我插手他们的设计。在这段时间,我一直扮演一个讨人厌的角色。所以我决定不做傻子第二次。明明自己都知道一定会有问题,但是还是笨笨的把脚踏进去。我并没有很惹人欢喜,因为就连一块布,一块属于fitting room里面的布,我都会去挑。我没有办法感觉到我很幸福。。。

我想把这两个月的事情都整理好,就在这个地方,然后从新出发。
这两个月,我错过了很多次的badminton session。我去了帮他们完成理想。
这两个月,我错过了两次的舞台剧《嘟嘟婆婆不见了》。这个时候我还是在帮人完成理想。
这两个月,我度过了很难过的忧郁期,因为帮人完成理想的压力非常的大。
这两个月,我度过了一个很多白头发的时期,因为我根本没有时间去剪和染头发。
这两个月,我错过了跟哥哥庆祝生日的机会。

这两个月,我很想做但是却做不到的事情:
1.去看去台剧
2.帮哥哥庆祝生日
3.染头发
4.拍照
5.打羽球
6.丢辞职信 (念头打消)
7.跟缇菲分手 (念头打消)

很感谢你,把我从行尸走肉的圈圈拉了一把,我在那天好像找到理想,希望这次的决定不会做错。我希望我们的合作可以保持,甚至更好。

接下来,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不要再要求我这样又那样了。我觉得你们很烦啊。
我会开始追求我想要的。对!!我要学会say No 了。。
最后我想谢谢陪我喝酒的朋友。
我也想谢谢陪我看戏和喝茶的朋友。
我不会扁帮任何一方,但是我会希望和好如初。
我是贪心的,我想赢得方法,就是大家都好像以前去金马伦那样开心就好。

对了,我在缇菲生日那天买了一粒手表哦。。。我觉得很开心。。。hohohohoh

就是它啦。。。

2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朋友,加油。羽球场仍然在等着你。

Anonymous said...

这几个月我好像过着跟你一样的日子哦。。。 没时间陪心爱的人庆祝生日,没时间帮家人,没时间约朋友出来喝茶,为公司,为自己,为家人,为最爱的人做了很多努力,却丢了辞职信,没了一个之前爱过我的人全部都是零,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我比你还惨。。。

我是小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