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生活日记 16。08。2008

今天很累,因为昨晚和大伙儿一起打羽球,现在我的左手还有痛痛的感觉呢!
累到一个程度,所以今天睡不醒。
早上起床,看到报章写了一些政治的课题,我通常巡列都会看一看。
看了。。。原来没有什么感觉。
好像生活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10.30am 才去到公司,刚到公司外面,就收到了老板的电话。
她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绝对不会给电话我。
但是如果我收到电话的话,我知道今天我不会好过。
果然。。。昨天交给她检查的东西他都没有检查好。我想她应该是用了五分钟,
来完成那些所谓的检查吧!!到最后,那个球又推到了我的身上。
很无奈,不想和她讲话。不知道曾几何时她变成了这个样子。

有时候很想辞职。但是,身边又有很多人告诉我他们想辞职。
如果大家都一下子走了,公司。。。又会怎样呢?
很讨厌一些人,有时间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然后又公告天下说自己有多忙多忙,
没有时间处理别的事情。唉!!

现在看到她帮我改的图我都想死。她的能力不可能会把图改到这样吧!!
很想骂很多粗口 "&(%#@$&()*^$%##@%^#@"
根本就是乱七八糟。
今天心情很糟糕。。。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现在是中午两点四十分,心情没有怎样好。
和你讲了十一分钟的电话。感觉很窝心。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谢谢你。

公司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处理,但是老实说,我真的不怎么想去处理这类似的事情。
看来今晚要做到很夜咯。
明天selangor有假期。我公司刚好就在selangor state。。。但是可笑的是,老板又在装不懂明天是假期似的。结果,又有一大队的meeting 要 attend。
拿了他的company trip的工作时间要我们replace 。结果这些public holidays 又不让我们好好的过。自从这次的事件后,我决定以后都看准这些假期,不然我会一直感觉很不公平啊。
我一直都觉得如果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
这个一直都是事实。但是想深一层,如果一开始我没有和她一起打江山,
可能santa fe也不会这样吧!!
无论如何,这些都是要公平嘛。不然感觉很不舒服。

最后,我会告诉自己。。。为了自己,为了你。。。我会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