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ucky Lucky











昨天和大伙儿到phoenix 后面的羽球场楼下打lucky。
我们的国仁哥哥好像有心事,所以我们大伙儿 (只有四人的大伙儿)就陪陪他咯!
明年七月我们会到普吉岛去玩耍,但是他好像想换partner过去。
我在猜想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感情出现问题呢。
问他,他又不回答,都不知道他想怎样。

今天我又和很像我偶像的Mr. Thomas有meeting。(我偶像是张学友)。
他的人很nice,讲话很客气,还请我们吃意大利餐。有小贵咯。
今天的我还是累累的,因为昨晚陪了他们去玩耍。
而且今天是public holiday。唉!Public holiday都要做,所以有累累呢。

今晚会小累,因为约了Mr. Freddy出来玩耍。
不知道他想去那里玩咧??
上次他的生日我都忘记了,很内疚一下下。所以今天应该补回。
而且很久没有见到他咯。一个朋友的立场,好啦好啦想念他一下下啦。

今天报纸的头条是世界经济海啸,亚洲国家无一幸免。
但是马来西亚的政府,好像还在处理着政治的事务。
对于世界经济的海啸好像没有讲到有些什么样的planning。有失望一下。
一个国家要发展的,应该不止政治本身吧。。。还有经济呢?教育呢?旅游呢?还有很多很多啦。检讨下吧!!

2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开张都没有讲一声啊?现在才来帮衬。

无聊汤姆 said...

不好意思啦,因为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