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想死的感觉

日期: 18.09.2008
时间: 11:10 am
地点: Santa Fe Interior Architecture
心情: 想死的感觉
原因: 给人气死

如果不是你很愚蠢到一个程度,我不会骂你蠢
如果不是你蠢到一个让我不能忍受的程度,我的修养来说不会随便骂你蠢.
但是你真的蠢到一个程度啊!!仆街!!
好心,给你的工作请你做好,不要每天都蒙下蒙下酱啦.
虽然某程度上你的职位是trainee,但是都不能这样子工作的嘛.
Please try to get what i want...
What i want is not your entertainment, but it's your heart of work.
Please!!!

还有,请你以后给我check drawings的时候礼貌一些.
不要把纸张丢到我的桌子就走掉.这样是很没有礼貌的你知道吗??
你的嘴巴用金造的啊??还是突然间哑巴??
还是手抽筋??不能好好放啊??
还是你以为你是我的head?? 还是你以为自己是格格??
请不要弄到我有一天不能忍受,然后在众人之下骂你粗口.仆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