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醉生梦死

今天早上卧床不起,因为头痛。
为什么头会痛痛呢??因为昨天是醉生梦死的一晚。。。

话说昨晚21.09.2008
8.00pm大家就说要出来喝杯东西,其实是国仁哥哥自己发酒引。
所以就出来喝东西咯。其实在喝酒当儿没什么事情,
但是可能坐下来喝酒太久,没有站到起来.
当我一站起来走路的时候,就开始浮动了.短短一段去厕所的路途,
对当时的我来说,真的很遥远.头也开始痛到一个程度.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喝醉酒的人不能走直路。。
原来看的东西出了模糊之外,所看的东西也会走路.


今天起床起不了,来到公司还有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处理。
哎。。。对这里越来越心淡了。
做到高的post又怎样??处理的东西越来越多,但是人工又不见得很多。
人事上也有问题。
不过我知道这些东西到哪里都是一样的。所以。。。避免不了咯。



听你说你回来了一段日子,很想念你哦。
但是给你打了很多通电话,不是没有人接就是不通。
到底在你身边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我很担心你,也很想见你。我会努力的打电话给你,
直到听到你的声音为止。
我不想回到以前的日子,让你一声不响的离开了我。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也不知道你对我突然有了什么想法。
我只知道,我会永远珍惜你。

2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不要喝太多了朋友~~~
酱子看你要不要打电话给我啰,我会接你电话的。:p

无聊汤姆 said...

哦~
到时候又是一个生日的鬼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