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情书

昨晚很迟回到家,回到家吃饭,和妈妈聊天。。。
然后冲凉等。

之后当然少不了看戏。看了连续剧《一升的眼泪》的第十集了。
有一part讲到阿亚写了一封情信给麻生。女主角阿亚面临死亡之前,
一直挣扎,希望自己早日康复的心情。
无奈人都必须面对现实。最后忍痛分手的一个情节。
看到我啊,那个眼泪啊。。。流到啊。。。好像河水泛滥酱噢。

情书一流。。。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张学友唱的哦。




情书--张学友
你瘦了憔悴得让我好心疼 有时候爱情比时间还残忍
把人变得盲目而奋不顾身 忘了爱 要两个同样用心的人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泪痕 我知道绝望比冬天还寒冷
你恨自己是个怕孤独的人 偏偏又爱上自由自私的灵魂
你带着它唯一写过的情书 想证明当初爱得并不糊涂
他曾为了你的逃离颓废痛苦 也为了破镜重圆抱着你哭


哦可惜爱不是忍着眼泪留着情书哦
这样的话或许有点残酷 等待着别人给幸福的人
往往过的都不怎么幸福---

哦可惜爱不是几滴眼泪几封情书哦
伤口清醒要比昏迷痛楚 紧闭着双眼又拖着错误 真爱来临时你要怎么留得住

2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一公升的眼泪》也是哭死我~~~

无聊汤姆 said...

因为你也是所谓的哭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