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开斋的火影

今天是马来西亚开斋第三天。
其实在开斋节来临的前两天,我已经看见开斋的圣火。
这是我二十四年来都没有看过的奇景。
原来大家都会点燃圣火迎接开斋节。
话说那天我回家途中,就在回到家之前的那个路口,突然不见平时都很亮的街灯,
而换上了开斋的圣火。我第一个动作当然是看看倒后镜,确认自己有没有走错路。
当我肯定这就是我回家的路途,我的第一个疑问就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看过这种圣火的??
就是这样啦。

当然开斋节的这两天我都想充分的利用休息的时间。
无奈。。。
不小心的心血来潮,然我想重看《火影忍者》这个漫画。
结果我花了这两天的时间,才看到二十多集。
刚开始的故事发展得比较刺激。这个漫画是续很久以前《七龙珠》后,最畅销的一套漫画呢。
而且那个时候《七龙珠Z》整套才42集,相比之下的火影忍者就比较成功推上了50集。
当然看这套漫画的时候,也勾起了我自己不少的回忆啦。因为我还记得第一次在宽中内训营的时候,我为了导这套戏,还跟芬妮(那个时候的助教兼现任女友)引发了许多的争执。但是没有想到结业时的效果竟然比我预期的精彩。感觉很想把它具体的表现在戏剧里面。哈哈!! This is mission impossible!!
还有最津津乐道的就是这个《火影忍者》竟然还有人流传下去当小小的结业呢。
结果我的开斋节假期,就把多数的时间用在这里了。

No comments: